close
今天回到家時...看見樓下桌上有我的小包裹
一開始覺得滿怪的....包裹耶...?!
但看到郵票是"中國香港"後, 我就知道是誰寄給我的東東...
 
上樓打開一看, 果然是上次去香港參加朋友的婚禮的照片簿
且上面還貼著個可愛的小羊布娃娃...上面還貼著個只條寫著"...Happy Birthday xxxx"
真讓我驚訝!!!
因為...生日早已過了好一段時間了不是嗎? 呵呵~ 還真有心耶...
再來打開相簿..見到那時拍的一些照片...頓時也將我拉到拿時參加朋友婚禮的場景與氣氛
雖然那時剛從多倫多搭飛機到香港...且沒來過香港的我還得用那回台灣後幾百年沒講過的廣東話問怎麼搭地鐵..
還打電話問朋友地方怎麼去(因為他們已經開始迎娶..)...最後還搭著計程車到達目的地...
一路上還深怕司機載著我到處亂串...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是哪裡...真訴嚇鼠倫了...@@"
但最終終於趕上...!!!
 
整天下來, 雖然滿累的...且當天可說是廣東話大考驗...(因為真不常講的語言就會退步..!!)
又一堆不認識的人...
但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感覺梃不賴的...且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同樣的一群人...之前是在多倫多常一起出去...
現在...卻是在地球的另一端又見到面了...
一整天行程也滿緊湊的...迎娶..公證...請客...都在同一天完成
記得那時晚上八點才開始用餐...整個活動結束時早已十點多十一點了...
喝了不少的紅酒...但最重要的是...時差的折磨!!!
 
隔天一早同朋友的爸媽吃港式飲茶...正宗的耶~ Yummy
讓我比較起在多倫多吃的飲茶...好像又不太一樣...樣式也比較多
然後才又搭車去找那群剛睡醒的新郎新娘...與幾個前一晚把新房裡的廁所馬桶搞成紫色的朋友
(因為前一晚會後..他們幾個把剩下的紅酒都喝完了...然後...吐的...= =")
吃一吃午餐...聊聊天再敘敘舊...
也聊起之前在多倫多時的許多故事...
之後...我就搭公車到香港機場準備回台灣了...
 
雖然這次香港行很匆忙...也只待一個晚上...
但...最重要的是我那時參加了在半年前還在當兵的我就答應了的朋友的婚禮
也見到許多許多之前在多倫多認識的朋友...
感覺真好...真的!!
數一數...原來那些故事都是發生在六七年前的事...
那個大家都是學生的時代...
現在...各分東西(其實只有我在台灣啦...那時一群人中只有我是台灣人)...為自己的未來與生活打拼
所以也是另一群許久才會見到一次面的朋友...
 
最後...再一次的祝福...
     新婚快樂...
                         Alice & 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