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回台灣後到現在
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個接著一個開始丟炸彈了...
天~ 我也到這個年紀了耶....== =="
 
先是表哥哲豪...再來我哥...(兩年前)
再來就是在香港的George啦..(去年)
閣再來是Kitty(代MM去的)...再來Sam & Sandy...年底Toby也要結了...恭喜ㄚ!!(今年)
明年四月已經預約好的MM的...呵呵~ 當然怎樣都會參加的啦...
還有誰的我忘了或沒加進去的ㄚ?
 
今天去大甲表弟那...臨離開前...他居然跟我說他一定會丟炸彈給我的啦!!!
叫我不要比他慢...==== ==== "
ㄚ是怎樣...這...不須要比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