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今年的最後一天已經到來
覺得今年12月31號給我的感覺跟以往都不太一樣
感覺...好突然
 
中午大伙在辦公室裡大肆朵頤另一隊幫我們準備的愛心火鍋後
其他時間就等著前幾天報的Case的好消息
看是否有無問題
等著等著...時間就慢慢溜走了
我也才起身往客戶那邊跟他哈拉
 
今天天氣很溼冷
偶爾飄著惱人的毛毛細雨
吹著刺骨的寒風
整個就很想往棉被裡躲著取暖的溫度
但仍是得今天該做的事做完
 
人家說沒有景不景氣 只有爭不爭氣
昨晚去客戶那聊著聊著
忽然間問我待會兒有無要去的地方
接著就把酒搬出來了
有趣的是我杯子裡的酒總是另一杯子的3倍高
且客戶那杯的顏色就像維他露P一樣淺淺的
而我的就像濃茶一樣...
短短兩個多小時就把那近半平的酒倒光了
差點讓我無法駕馭在寒風吹撫中的小ㄅㄨㄅㄨ
但...客戶也指導了不少東西
 
今年12月31日
隨著秒針敲敲的又敲到最後一秒
101大樓仍舊上演著令人讚嘆的煙火秀
代表著2008年的流逝與2009年的到來
過去的種種已經隨著燦爛的煙火消失而過去了
新的一年又來到
得為自己定立另一個目標
重新振作...改變...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