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大早起床後就開始準備照相機
準備上台北去
只為了..X JAPAN
好笑的是...早上看x japan台灣官網才知當天早上開賣紀念品
T Shirt..護挽..環保袋...
很想找人去幫我買..= ="
但不管了..還是趕去搭統聯上台北去
且在台中轉運站停摩托車時..
在我前面停摩托車的妹也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到了板橋時才下午三點多
但傻眼的是..已經一堆人在那排隊了
一邊連絡表姐...一邊...曬太陽等囉~
 
很多人精心打扮過
日本搖滾風...可愛風...太妹風..和服的....
也有人穿婚紗...聽說是有一群人相約的
真多花心思的Fans
 
一直到5點多才進場...
等阿等的...大家開始玩起WE ARE X的遊戲
哇咧~才幾點耶...
難到要玩到7點演唱開始嗎...?
真傻眼...
 
隨著時間慢慢到來...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大家拿起螢光棒..高喊WE ARE X.
炒起氣氛後...演唱終於開始
 
Sadistic Desire, Crucify My Love, Tears, Forever Love....
一首首熟悉的歌終於有機會現場聽到
真的是超興奮...
且大家叫得真瘋狂
感覺像是看日本演唱會一樣....
且坐在旁邊的...居然是個香港Fans
專程請假搭機來看演唱會的
果真X Japan的吸引力真不可測
 
我只覺得...值得啦!!
從晚上7點到中場休息20分鐘後再繼續接安可曲到10點結束
搖滾的..大家就瘋起來
我都快喊到失聲了...
抒情的..大家也會一起唱出來
很有Fu...
現場音響, 視覺..音樂都很棒
且大家玩不膩的就是WE ARE X的遊戲..
害我差點喊到快沒力了...
真的是老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