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3年12月25日0131時...

 

離你說要跟我分開的時間已經是2個禮拜了

更尤其是X'mas那種節慶氛圍, 讓我.......更難以忘懷

 

放不掉的, 是已經那麼努力了...終究結果還是不了了知

感慨的, 是那麼多的巧合因素讓我們相聚, 卻還是因為你的不相信而放棄

 

心中有千百個為什麼, 但我知道無論什麼答案都無法完整的將我的心復原

即使, 我那麼的愛你自給

即使, 你總是要整個世界繞著你轉

即使, 你總是我行我素

但... 我!愛!你!

你相信嗎??

 

看著我曾經幫你拍的照片

許多的故事也因翻湧了出來

第一次陪你到雲林... 我們的鶯歌三峽之旅...

許多的點點滴滴浮現了起來

看到你漂亮的臉龐, 你那滿懷心事的表情...

在我腦海了轉阿轉阿轉的...

 

每每聽到幾張你說出喜歡的照片

心中總是有著雀躍的心情

因為你知道嗎?

讓自給喜愛的人稱讚是多麼歡喜的一件事

可是, 我卻總是抓不到你心裡的感受

因為, 你就像躲在防護牆內的戰士一樣

外界的人是無法探測你內心的紛紛擾擾

也不知你那脆弱的歡喜面具何時會被內心的不滿撞擊而塴陷

 

你知道嗎?

每每看到你一邊訴說著不滿, 一邊淚流滿面時

我好難過, 我好委曲, 我... 好無奈

我難過的是, 我居然讓我心愛的人因為我的過錯而淚流

我委曲的是, 我無法讓你重新了解我的用意與想法

我無奈的是, 我除了接受你的砰擊, 其他什麼也沒辦法作

 

你知道嗎?

你每次說的話語我都有放在心裡

你討厭我抽煙, 我也在努力的戒掉這個習慣

你想要吃什麼, 去那裡玩, 有什麼計劃

我都已經放到我這小小的腦袋裡了

但是矛盾是我的時間與假期有限

我沒有辦法將你曾訴說過的"問題"立即幫你解決

有時, 它需要等到假期時"再"安排才有可能實現

有時, 它需要等我在忙碌的工作後想到繼續幫你解決

有時, 為了事情的完整性, 它需要一段時間的安排

有時, 無論什麼狀況....我就是需要你的"相信"

因為那是一種支持, 那是一種支援, 那是一種愛

 

我這幾天一直告訴我自己

兩人間的情感就像兩個好朋友相約一起要經營一家公司

這樣的情況下需要兩人的相互了解

需要兩人的相互信認

需要兩人的共識

需要兩人對未來有共同的計劃

需要... "時間"

可惜, 那句次痛我的"我在浪費你的時間"讓我無法自我

完完全全的刺痛了我, 將我的心體無完膚的摔個破碎

也果決的告訴我你要放棄一起經營

 

你好嗎?

近兩年的時間不算短

更尤其在我準被許多要向你求婚的準備中被打斷

我... 好痛好悲

腦袋裡翻轉的都是你用力牽著我的手的記億

都是你安心勾著我的臂膀滿足睡覺的臉龐

這兩年中的記億一直一直的在腦袋裡盤旋著

因為那一秒, 它告訴我你也愛我

但...

 

你好嗎?

這麼冷的冬夜裡你睡得安穩嗎?

你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